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肺剩一半」哭求不要化療 余天台上演唱淚崩

余天11日參加公投說明會,唱歌時擔心女兒病況,一度激動落淚。(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余天11日參加三重的公投說明會,在台上演唱《母親的名叫台灣》時,突然激動的哽咽落淚,事後坦言是因為擔憂余苑綺病情,上週女兒還哭喊著希望不要再化療,讓余天相當痛心。

《民視新聞》 報導,余天下台接受訪問提到,上星期余苑綺要做化療,卻突然接到電話,聽到女兒哭求不要做化療,問她為什麼哭,「她說她一進到醫院她就怕,她就很討厭,她不要做這樣子。」提到女兒病情,余天再度哽咽。

事實上,余天坦言自己近期身體也微恙,剛做完手術後一個禮拜就復工,「我上禮拜才剛去開眼睛,眼睛裡頭長個肉瘤。」女兒又有抗拒化療的情況發生,愛女心切的他才會在台上流下男兒淚。

余苑綺7年前罹患直腸癌,歷經多次復發,至今做了近60次的化療,今年7月底緊急住院手術,開刀切除淋巴3顆腫瘤與肝部腫瘤,媽媽李亞萍曾透露,余苑綺現在肺部只剩下一個葉片,裡面仍有10幾個陰影大小的點,做手術的風險太大,也無法保證可以一次清乾淨,「就像炸彈一樣會隨時爆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