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結婚「昔日床伴」被點名主持!釣出本人幽默回應11字

LULU(左)曾在《當男人戀愛時》與邱澤上演大尺度床戲。(翻攝自當男人戀愛時官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邱澤今(10日)與女星許瑋甯上午突PO婚訊震驚外界,全台瀰漫著幸福喜悅的氛圍,兩人圈內好友們紛紛獻上祝福,而曾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飾演邱澤床伴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被自己的節目點名當婚禮主持人,對此她幽默以「一句話」回應,逗樂眾人。

LULU(右)被點名當邱澤、許瑋甯婚禮主持人,讓她幽默直呼:「太難過了!」(翻攝自IG)

Lulu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扮演性工作者,與邱澤上演大尺度的床戲。今(10日)邱澤傳出婚訊,Lulu的節目《婚禮歌手》PO文點名她與黃子佼,「邱澤、許瑋甯的婚禮若由我們辦,你各位覺得如何?」

對此,Lulu現身留言區幽默表示:「我主持不下去,我太難過了。」引起網友們一頓笑虧:「沒關係,妳早就先得到他的肉體,她還要叫妳姐~」、「勾喔!哩耐ㄘㄨㄚˊ把郎(哥!你怎麼娶別人)」、「被妳一搖就結婚了耶,下一個幸運兒是誰呢,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