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奪金馬最新動向曝光 密謀「三金」神聖領域

艾怡良(右)與好友大霈,是在台北電影獎的入圍酒會相識。(天地合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艾怡良奪下本屆金馬獎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明年1月要在北流舉辦個唱,她再度跨界接下了主持棒,推出「我多想變成她 Talk & Sing」談唱性節目,首集訪問了好友大霈,暢談電影時的甘苦。

艾怡良與大霈是在台北電影獎的入圍酒會相識,大霈之前以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入圍台北電影獎與金馬獎的最佳女主角,總怕自己做的不好或不及,一度心生疑惑:「下一部怎麼辦?」對自己有些沒自信。

艾怡良(右)訪問好友大霈,暢談拍電影的辛酸。(天地合提供)

這段話讓第一次接拍電影的艾怡良很有感,直呼:「天啊,演員怎麼這麼難當!」自認學習能力慢的艾怡良,原本以為記住動作、背好台詞,就會是個努力的好演員,後來發現太制式,應該要試著去成為另外一個人,又要能保留自己,才能賦予角色靈魂。

至於歌后跨界主持是否要瞄準金鐘獎收集「三金」?艾怡良的經紀人左光平表示:「這個是本來就有的規劃,其實是為了新專輯做的延伸宣傳。三金的神聖領域我們不會太輕易冒犯,節目主要是圍繞創作風格誕生,沒有太多其他的目的。」

左光平也笑說:「但是如果有音樂合作以外的邀約也不排斥啦,適合的當然好。」透露艾怡良跨年將在台南及桃園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