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華燈初上》新造型曝光!化身嫵媚媽媽桑狂放電9萬人看呆

吳慷仁在《華燈初上》飾演第三性「公關媽媽桑」。(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Netflix《華燈初上》開播後即造成轟動,有不少大咖明星驚喜客串,而其中吳慷人飾演的第三性「公關媽媽桑」還未登場就引起話題,昨(8日)他曬出一張劇中的新造型,妖嬈嫵媚的模樣讓9萬人全看傻。

吳慷仁在劇中挑戰男扮女裝,波浪捲髮配上艷麗的妝容還有華麗的服裝,表情看起來相當嫵媚,驚豔許多網友,他還在文中幽默喊話劇中主角:「蘇媽媽、肉絲(蘿絲)媽媽…你們就別爭了,薑先生(鳳小岳飾演的江翰)那種壞男人就交給偶,愛來愛去多辛苦,直接都送來給我調教一下~你看這些男的乖不乖~」直呼看著劇中角色愛得死去活來,自己都難過了,並說自己出場是要帶給觀眾歡樂的,還搞笑自虧:「人家華燈初上我是夕陽下山。」

吳慷仁還在文末強調:「我不是氣質路線喔是硬漢型媽媽。」貼文曝光後吸引近10萬人關注,不少粉絲稱讚吳慷仁的女裝蠻美的,連Netflix小編也忍不住直呼想點他的檯,「蘇媽媽」楊謹華更表示:「我不依!我不依!你怎麼可以比我美(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