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湯姆霍蘭德模仿蕾哈娜!「黑絲襪開M字腿」 辛蒂亞看傻

湯姆霍蘭德親口證實將演出「傳奇舞者」佛雷亞斯坦。(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5歲英國男演員湯姆霍蘭德近年演出《蜘蛛人》系列打開知名度,親民可愛的個性讓他圈粉無數,日前他透露確定接演美國已故「傳奇舞者」佛雷亞斯坦傳記,將在劇中扮演佛雷亞斯坦本人,消息一出,他2017年在節目中模仿蕾哈娜熱舞的畫面便在網路瘋傳,連緋聞女友辛蒂亞也看傻眼。

湯姆(中)穿黑絲襪辣開M字腿模仿蕾哈娜。(翻攝自YOUTUBE)

先前就傳出湯姆霍蘭德要演出傳奇舞王,近日他宣傳《蜘蛛人:無家日》時被問及此事,親口證實索尼製片人艾米帕斯卡與他聯絡,「她最近才跟我face time,那時候我在洗澡,我們聊得很開心,我將演出佛雷亞斯坦。」

辛蒂亞在一旁看傻了眼。(翻攝自YOUTUBE)

消息公布後有網友翻出他2017年上實境秀《對口型大作戰》時穿緊身衣、黑絲襪模仿蕾哈娜的片段,畫面中湯姆大開M字腿辣跳《Umbrella》,還不忘挑釁站在一旁模仿火星人布魯諾的辛蒂亞,讓她看傻了眼,直接認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