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骨琳妲當闆娘「替父圓夢」 淚憶:計畫趕不上變化

琳妲近日與朋友合資開火鍋店。(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繼投資餐酒館後,近日再與朋友合資開火鍋店,琳妲今(8)向媒體透露開火鍋店原因與已故父親有關,期間忍不住哽咽:「我有跟他說保佑我。」

琳妲的爸爸20年前罹患口腔癌,今年9月底不敵癌症離世。綜合媒體報導,琳妲透露爸爸生前喜愛吃火鍋,一家三口常一起吃鍋聚餐,爸爸甚至說:「還是妳以後也開火鍋店,這樣每天都有吃不完的火鍋了。」加上她曾在火鍋店打工,因此當朋友詢問有沒有意願加入經營時,她立刻就答應。

琳妲與爸爸感情深厚,她說,爸爸過世後訂製了一個印有爸爸臉孔的抱枕,每天睡覺都要抱著它,「昨天有跟他講一下,說我有記者會,希望你可以保佑我成功,還滿想他的。」

事實上,琳妲先前與反骨成員酷炫、蕾菈合開餐酒館,當時就想請爸爸到店裡用餐,但因爸爸深受癌症所苦,身體狀況不好,無法到場,怎知從此再無機會,「計畫趕不上變化,他被檢查出癌末,很快的……化療、電療就離開了,他走得很安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