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癡公主傳喜訊!凍卵1個月後嗨曬「超音波照」 理科太太喊話:多取幾顆

YouTuber白癡公主日前宣布進行凍卵,昨(7日)曬出一張與超音波照的合影。(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今年適逢30歲,近期宣布考量個人身體狀況和生涯規劃,決定實行凍卵計畫,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昨(7日)她PO出一張超音波照分享喜訊,理科太太更留言建議:「多取幾顆比較保險。」

白癡公主日前決定作凍卵手術後,提到自己有計畫將卵子送到國外借精,再憑自身力量養育小孩,不過施打排卵針讓她出現肚子腫脹、想吐等副作用,所幸白癡公主並沒有受太大的影響,依舊能夠持續工作。

白癡公主在凍卵1個月後,昨日曬出一張開心與超音波照合影的照片,興奮寫下:「目前這樣等於一個寶寶,覺得還要再第二個BB咩?」並解釋每11顆卵等於一個寶寶,明年1月還會再繼續努力進行第二次的凍卵手術。

網友看到白癡公主手拿超音波照,驚訝地表示:「還以為直接受精了」、「以為已經懷孕。」也有粉絲心疼取卵過程相當不容易,「如果要繼續的話,一定要先把身體調養好再進行喔!」好友理科太太則是留言建議:「要送出國的話,真的要多取幾顆比較保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白癡公主(@87acup)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