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堂鹹粥漲價被譙翻 486先生當公道伯這樣說

台南名店阿堂鹹粥因漲價被罵翻。(記者王捷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南排隊名店「阿堂鹹粥」近日宣布,因應原物料飛漲調整商品價格,一碗魚肚鹹粥從180元漲到200元,引發許多民眾批評,知名網紅「486先生」當起公道伯,跳出來說真心話。

關於台南阿堂鹹粥漲價看法,486先生一開頭便突破盲點:「資本主義就是一個市場經濟,他高興一碗賣2000元,如果你覺得值你就去買;他如果一碗賣20元,你覺得不值,那消費者就不會去購買。」

486先生認為在台南什麼樣的店面,一碗鹹粥賣200元是老闆自由,「如果大家覺得沒有物超所值不划算,受到衝擊的是他自己。」更強調如果一碗賣300元,大家還是絡繹不絕、感覺到好吃,「那也是他的本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