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予天揪婁峻碩合唱忘了失戀感覺 《全明星》被罵慘靠她心靈交流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予天推出首張創作專輯《IDoL》,找來婁峻碩合唱新歌《We Gon’ Be Okay》,弟弟周興哲返台隔離中,透過錄影笑說:「祝福專輯大賣,以後吃飯買單的時候,當然去找你,不要來找我,謝謝!」

周予天推出首張創作專輯《IDoL》。(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推出專輯,周予天也發行寫真大秀好身材,被問到知心好友席惟倫評語如何?他害羞說,有誇他「比以前壯喔!」有露出滿意微笑嗎?」他不好意思的說:「也是可以這麼說,但身體這東西,自己滿意就好,不必在乎別人怎麼想。」

周予天拍寫真集,記者會上也秀出好身材。(記者胡舜翔攝)

周予天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和紅隊隊友建立家人般的好感情,但他談到,過程中還是遭到酸民留言打擊,「我在《全明星》有一、兩集表現差很多,那時在拍戲,訓練沒法到,表現不好,網友留言罵我爛,說怎麼做不好,大量謾罵聲出現我社群,自己花3週時間適應、消化,才讓心情回復。」知心好友有給愛的抱抱嗎?他說:「心靈上交流比較有用,叫我不要想太多,正向鼓勵幫助大。」

周予天(右)想寫首歌給失戀的朋友,特別找婁峻碩合唱。(記者胡舜翔攝)

周予天說,和婁峻碩合唱的歌曲是因為看到朋友失戀很難過,想寫首歌給失戀的朋友,讓他們知道沒有那麼難過,但他和席惟倫、婁峻碩和女友焦凡凡目前感情都很好,如何揣摩歌曲的感覺?婁峻碩坦言,收到這合唱主題猶豫了一下,「畢竟我離上次分手有點距離了,有稍微想一下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