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太陽結婚3年當爸! 閔孝琳順利卸貨…寶寶性別曝光

BIGBANG太陽(左)、閔孝琳(右)夫婦喜獲麟兒。(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和老婆閔孝琳結婚3年,根據韓媒《韓國日報》今(6日)報導,太陽、閔孝琳夫婦喜獲麟兒,閔孝琳近日產下了健康的兒子,太陽也成為BIGBANG首位當爸成員。

閔孝琳經紀公司9月底曾向韓媒透露:「閔孝琳即將分娩,她以喜悅的心情等待新生命誕生。」並表示閔孝琳希望低調,具體的生產時間難以確認,太陽所屬公司YG娛樂則證實:「太陽的妻子閔孝琳近日生下了健康的兒子。」

對此,南韓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天啊,孩子一定長得很好看」、「永裴(太陽本名)啊恭喜你!也恭喜孝琳姐姐,辛苦妳了」、「我們孝琳竟然當媽媽了」、「真的恭喜你們!孩子一定很可愛又很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