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喜!許富凱唱到一半...金曲歌后衝上台踩場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今(4)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拾歌」演唱會,是他出道10年來首場攻蛋大秀,也是小巨蛋在疫情趨緩後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外界一直猜測的嘉賓人選,今晚答案揭曉,是本屆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

許富凱演唱會,田馥甄(右)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許富凱首場小巨蛋演唱會驚喜邀來田馥甄,她把金曲獎封后後的首唱獻給許富凱,兩人以親情為主題,先對唱江蕙《落雨聲》、鳳飛飛《心肝寶貝》,接著合唱《媽媽請你也保重》。

本屆金曲獎歌王、歌后首度合體演出,好歌連發讓現場尖叫不斷;有趣的是,田馥甄媽媽是許富凱的粉絲,但上台前田馥甄完全沒透露訊息,就是要給台下的媽媽與粉絲們驚喜。

許富凱(左)、田馥甄以親情為主題,演唱《落雨聲》、《心肝寶貝》、《媽媽請你也保重》等歌曲。(記者胡舜翔攝)

兩人唱完後,許富凱說:「沒想到我們終於同台了!」田馥甄也笑說:「對啊很開心,但最開心的應該是田媽媽,剛剛彩排的時候,我的耳機很貼近耳朵,富凱的聲音就穿透我的身體裡面,一個年輕人這麼熱愛台語歌,然後也一直默默在耕耘,真的很謝謝你。」

田馥甄還打趣向許富凱致歉,「大家都知道我媽很喜歡許富凱,因為她的女兒剛好是田馥甄,就剛好可以比較接近她的偶像『凱凱』許富凱。」許富凱笑說:「雖然這樣講對妳很不禮貌,但田媽媽都跟我說『你比我家孩子還要像我家孩子!』」兩人逗趣對話笑翻現場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