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手選秀節目意外落馬 坦承「金曲獎是包袱」

「哈林」庾澄慶(右)與徐佳瑩擔任《聲林之王3》首席導師。(聲林之王3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3日開播創下收視佳績,全新導師組合也讓人耳目一新,網友紛紛評論:「哈林哥薑是老的辣,點評到位又超好笑」、「喜歡拉拉,觀察入微」、「Vivian好暖心,好會鼓勵選手果然是女神。」

金曲獎歌手王彙筑登場《聲林之王3》。(聲林之王3提供)

首先上場的陳佩賢、游舒評、黃若欣演唱《我好想你》。陳佩賢是電視劇《王牌辯護人》插曲《Is This Love》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插曲《愛上你我能不能後悔》的演唱者,黃若欣也是樂團「沒有才能」的女主唱。三人是首先上場難免緊張,哈林表示評選的重點是放鬆,最後由臨場表現較好的陳佩賢獲得晉級。

唱過許多知名電視劇插曲的陳佩賢獲得晉級。(聲林之王3提供)

這次備受矚目的參賽者、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王彙筑,與Ash、賴怡安合唱《我這個人》。賴怡安曾在《聲林之王2》參賽過,在經歷失去親人的低潮後再度參賽,唱出對親人無比的思念,感染力讓所有導師動容。三人實力太接近,最後導師們難以抉擇只能以清唱做PK,沒想到PK完後哈林反而更加困惑,直呼:「PK完更難選!」最後賴怡安在清唱PK中以自創的歌曲獲勝晉級,王彙筑爆冷門被PK出局,讓她傷心不已,稱「金曲獎是個包袱」,同被淘汰的隊友Ash還跑來安慰她,網友也大喊捨不得,希望之後能被導師們救回。

林孟璇的水母面具被導師戲稱「素還真」。(聲林之王3提供)

三位爆發力女聲林孟璇、VIVIEN、魏品勻在網路上獲得許多討論,三人演唱女神卡卡的《Bad Romance》,動人歌聲加上精心設計的舞台走位讓人目不轉睛,林孟璇的水母面具還被哈林虧「是素還真嗎?」讓現場眾人笑翻。徐佳瑩則稱讚VIVIEN將這首歌改編得很好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最後由來自馬來西亞的VIVIEN獲得勝利。

雙胞胎姊妹陳佳儀、陳佳晨辣翻全場。(聲林之王3提供)

另一組引爆全場的「辣妹組」討論度也很高,由海選中脫穎而出的雙胞胎姊妹陳佳儀、陳佳晨以及DD52的羽姍和超性感的陳佩尹演出蔡依林經典歌曲《Mr.Q》,超辣演出讓所有導師都留下深刻印象。哈林很佩服這一組能唱又能跳,也有基本唱功,非常不容易。最後由年僅16歲的雙胞胎陳佳儀、陳佳晨勝出。

阿蘭、Zing、鄭翔允演唱玖壹壹的《下輩子》。這一組除了歌聲各有特色,Zing的魚面具還被導師們虧是「鯛魚燒」,還被問裡面包什麼餡料,現場笑料不斷。三人實力接近,連飛行導師徐若瑄都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最後評選由阿蘭獲得晉級。阿蘭為唐貓樂團主唱,曾入圍31屆金曲獎重唱組合,主持人Lulu詢問怎麼還會想要來比賽,阿蘭表示自己很喜歡比賽,享受比賽的碰撞跟衝擊,也期待和厲害的人比賽。

首集的賽制為三人一組合唱一首歌,由導師選出一名選手晉級,其他落入待定區。24組演唱完可救回6人,最終導師可以再選出一隊MVP全組晉級,本賽制共晉級32名選手。同組歌手不但要培養默契互相配合,同時也要彼此競爭,壓力巨大。下一集將持續本賽制,並從中挑選出最後晉級的3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