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富凱歷經波折首攻蛋 開唱前喉嚨不適送醫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今(4日)首度攻蛋,舉辦「拾歌」演唱會,此次演出歷經兩次延期,成為解封後小巨蛋首場個人演唱會。他感性表示:「很謝謝大家陪著我,不離不棄沒有退票,陪我站在這個舞台上,有你們的陪伴特別踏實溫暖。」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今首度攻蛋。(記者胡舜翔攝)

許富凱特別染了淺金棕灰新髮色,在3層樓高的舞台飆唱《一寸真心》開場,接著演唱《少年夢》、《決心》,《決心》呈現黑白水墨畫視覺,有粉絲虧他「出道10年今天最帥」,讓他哭笑不得,並笑說:「小巨蛋四周的門都已經鎖起來了,你們也出不去,一起好好聽歌吧!」他也說不少人誤以為他今年開了3次演唱會,「今天是第一次啦,但也希望以後跟二姐(江蕙)一樣一次開好幾場。」

許富凱演出前一天喉嚨不舒服,緊急就醫。(記者胡舜翔攝)

日前搭台時他親自來監工,「自己的主場當然要關心一下,我駐守在小巨蛋好幾天,希望帶來最棒的演出。」不過演出前一天他的喉嚨不舒服,緊急到醫院打消炎針再立刻趕到現場總彩排,展現敬業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