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煒感慨職業婦女辛苦 46歲生日收蔡詩萍「愛妳」大禮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書煒跟作家老公蔡詩萍剛過完結婚19周年紀念日,夫妻倆感情多年來如膠似漆,她分享過來人的經驗:「Less is more,盡量聚焦在自己身上,疲累時要學習適時求救,先好好照顧自己才能打點好生活。」

林書煒12月20日生日,老公蔡詩萍大方送上20瓶抗老乳霜,20瓶不僅諧音「愛妳」,也象徵兩人邁入20周年瓷婚階段,希望林書煒美美一整年。

林書煒分享凍齡祕訣。(東森提供)

身為三明治世代,上有年邁父母、下有稚嫩兒女,是人生最忙碌奔波的階段,林書煒感慨身為職業婦女比較辛苦,尤其遇到長輩生病又要兼顧工作與孩子成長時,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近年陪父母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她呼籲現代女性:「要好好照顧家人之前,最重要的還是先照顧好自己」。

林書煒談到,很多女生當媽媽後,常常有為母則強的心態,覺得任何事非我不可,「其實不要老是覺得自己可以做完所有的事情,必須適時讓自己放鬆,不論是尋求親友幫忙、支持,甚至找一些社會資源協助都是必要的,覺得疲累的時候,真的要求救,這是需要學習的!」

她因為常常需要化妝上鏡頭,對卸妝後的日常保養一點也不馬虎。尤其一定會選擇好的成分,重視使用後的效果,平常會選擇全能保養品,不管在任何場合,都能完美面對鏡頭,因為忙碌,也追求精準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