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厲害了!現身歌頌中國 溫情牌打動小粉紅

福原愛近期力求翻身、積極復出。(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3歲福原愛年初返日後爆出不倫醜聞,7月和江宏傑宣布協議離婚,結束5年異國童話婚姻,神隱好一段時間的她,近日再度露面接受中國媒體專訪,更以東北腔回答問題,打溫情牌拉近與小粉紅的距離,積極討好中國不遺餘力。

福原愛近日現身接受中國媒體訪問,全程以一口流利東北腔受訪,更透露自己最愛吃的中國菜。當記者測試她東北方言「埋汰」時,福原愛甚至反過來糾正:「埋汰是標準的普通話,好嗎?」讓不少中國網友大讚:「根本就是中國女孩」、「如此喜愛中國,真令人感動。」

福原愛(左)近日接受東北話測試,成功擄獲小粉紅芳心。(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福原愛爆出不倫醜聞後,行蹤極為低調,期間除了擔任東奧球評,幾乎呈現神隱狀態,不過她近日受聘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又接下日本T.League男子桌球隊的社外董事一職,如今又露面接受中國媒體訪問,看得出她積極擴展事業版圖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