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聖經辣曬雪白筷子腿! 零加工超狂比例網驚呼:以為是合成

南韓「妖精女神」李聖經擁有112公分逆天長腿。(翻攝自heybible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妖精女神」李聖經主演過《浪漫醫生金師傅2》、《舉重妖精金福珠》等多部人氣韓劇,一張「高級臉」更是時尚圈寵兒,而今(3日)她在個人IG發出多張出席品牌活動新照,大秀一雙雪白筷子腿登上韓網熱門話題。

李聖經今穿著全身粉色貴氣套裝現身,棕色妹妹頭長髮宛如真人版洋娃娃,全身照凸顯了模特兒出身的超狂9頭身比例,短裙讓筆直逆天長腿全看光,和過去相比更加清瘦的最新近況,讓韓網紛紛驚呼「腿長是真的嗎」、「令人震驚的腿部線條」、「到底減了多少肉啊」、「不是合成的」。

另外,李聖經正在拍攝新劇《流星》,和小6歲男星金永大合作,李聖經在劇中飾演精明能幹的經紀人公關組長,金永大則是公司招牌巨星,2人從互看不順眼到成為得力夥伴,明星愛上女職員的職場愛情喜劇備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