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金魚腦現形 鄭元暢3秒歪樓「喝就不會累」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書瑤和鄭元暢合作《無神之地不下雨》,她日前上鄭元暢主持的YT頻道《不專業廚房》,鄭元暢試著要唸郭書瑤品牌「Myâme」發音時,神來一筆的奇特發音讓郭書瑤笑到併軌,還笑到含淚說「那以後自己品牌就發這個名字好了」。

鄭元暢(右)和郭書瑤聊天歸聊天,做起菜仍是有模有樣。(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無神之地不下雨》中小綜演的是瑤瑤的上司,劇中要講許多阿美族語的他們,一殺青瞬間忘光光,小綜還笑說瑤瑤飾演的梳理女神族語發音是全部名字裡面最難的,沒想到2人居然連名字怎麼唸都忘了,不愧是金魚腦的代表。

鄭元暢(右)把郭書瑤逗得很樂。(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接著,郭書瑤忍不住好奇問鄭元暢「為什麼都可以像這樣一直維持高能量的狀態,不會累嗎」,鄭元暢回答說不會啊,「只有進入角色的時候,會因應角色的需求去改變自己的能量,但平常私底下就是什麼方式最舒服就怎麼來」,難得在不專業廚房中也見到小綜認真解剖自己的一面,沒想到才沒過多久就原形畢露說「喝酒就不會累」,認真的時間果然不超過3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