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情無法超過一年 蔡佩軒狠斬戀情全說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佩軒去年發片後,不斷在事業上衝刺,卻也歷經到工作、生活、感情等各方壓力,加上疫情快速來襲時一度陷入低潮,忽然發現自己不再是剛畢業的小女孩,而是離成熟越來越近,突然有感而發,在短短2小時內完成新歌DEMO,寫歌紀錄成長的體悟。

蔡佩軒推出新歌,紀錄成長的體悟。(索尼提供)

一直是完美主義者的蔡佩軒,無論在工作和感情中都非常「ㄍㄧㄥ」,她自認在感情中非常理性,一旦發現不適合就會選擇果斷放手,不會再給機會或採取拖延戰術,而她過去的每一段感情幾乎都沒有超過一年,表示會在感情尚未被消磨殆盡前,就先斬斷戀情,直說:「如果不適合,就不要拖彼此的時間。」雖然過程十分折磨,但她也自我安慰表示因此有了很多靈感,寫了許多悲傷的情歌。

蔡佩軒將與師弟GJ蔣卓嘉,在誠品舉辦音樂會。(索尼提供)

蔡佩軒之前在加拿大籌備新歌《26》,當時沒有工作人員在身邊,必須獨自完成詞曲創作、編曲、錄音及後期混音,要獨立克服所有技術問題,所以她頂著時差配合台灣工作團隊的時間進行視訊連線,討論所有的細節,壓力爆棚,一步一步度過製作關卡,過程雖然辛苦,更希望大家看到她這段期間在音樂上的成長和進步。

蔡佩軒的新歌《26》將在12月7日發行,她也會與同門師弟GJ蔣卓嘉一起舉辦「A加嘉A++誠品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