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回來了!獨家跨年場次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重返歌壇,今天正式宣布,將在家鄉花蓮參加跨年演唱會,經紀人小霜透露,其實今年跨年有很多縣市來邀約,但團隊很重視這次演出,加上以往小豬每年暑假都會回花蓮見粉絲,今年特別把最重要的復出秀獻給小豬的家鄉!

羅志祥把最重要的復出秀獻給家鄉。(GOTNOFEARS提供)

小豬開心表示:「心情很興奮也很期待迎接2022的新舞台。」相約屆時與粉絲們好好相聚近距離互動,不忘貼心呼籲粉絲:「雖然疫情逐漸恢復,但也不要掉以輕心 ,還是要做好防疫措施,常洗手、戴口罩。」

小豬近來釋出全新單曲《TRAP GAME》,推出後樂迷好評不斷、給予大家更多的正能量,對於音樂好成績,他感謝説,「謝謝大家喜歡 也讓我更有信心去創作之後的音樂。」

至於跨年演唱會的表演內容?小豬預告:「這次除了帶來新歌之外,我為大家準備的都是我經典的快歌,希望可以嗨翻花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