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復出《狼人殺》!五堅情粉砲轟抵制 《娛百》IG慘遭灌爆

羅志祥復出後第一次公開演出就是《凹嗚狼人殺小巨蛋演唱會》,五堅情粉卻不買單。(資料照,寬宏、八大電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羅志祥先前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指控他私生活混亂、多人運動等超渣行徑,演藝事業因此停擺了一陣子。如今風波已過,羅志祥不僅開設Youtube頻道、發行新專輯力拚復出,節目《娛樂百分百》更宣布在即將到來的小巨蛋演唱會請他回歸,門票昨(30日)開賣。消息一出,卻引起《娛百》現任主持人「五堅情」粉絲們的怒火,紛紛灌爆留言區直批:「憑什麼?」

五堅情(左起婁峻碩、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粉絲認為《娛百》力捧羅志祥,卻冷落他們。(資料照,寬宏、八大電視提供)

節目《娛樂百分百》將於2022年1月28日舉辦《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不僅請到該遊戲單元固定班底,演唱嘉賓更請來ESO瘦子、羅志祥登台開唱,昨(30日)《娛百》透過官方IG宣布卡司及門票開賣時間,反遭現任主持人「五堅情」粉絲群起抵制。

不少粉絲透過Dcard 討論區指控《娛百》過度捧羅志祥,卻冷落了在醜聞爆發後扛下節目主持棒的五堅情,甚至在該團日前宣布《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高雄巨蛋演唱會》時,其他媒體如《完全娛樂》都在第一時間報導,而《娛百》整整過了47小時才發布相關宣傳貼文,更加助燃粉絲怒火。

怒氣未消的粉絲們在看到官方發出貼文宣傳小巨蛋演唱會後,紛紛湧入留言區砲轟抵制,「請大家把錢留給五堅情巨蛋演唱會,誰會浪費錢在羅身上?」、「建議堅果們還是把錢留給五堅情的演唱會和專輯吧」、「謝謝你們這麼誠實喔,票飛走了」、「這麼敢說秒殺開賣?」、「好的,有羅志祥,先不要了。」至於售票狀況,過了整整一天《娛百》小巨蛋演唱會的門票依舊沒有「秒殺」,可見粉絲抵制心態已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