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獨家跨年場次曝光 周興哲隔離出關倒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今年將唯一一場的跨年表演獻給台中,將在「水湳中央公園」登台,擔任跨年倒數前、壓軸獻唱的重任,她表示:「去年跨年演出時,像唱給神明聽,當時台下一個觀眾都沒有,那種感受特別惆悵、完全無法互動很可惜。」很期待今年能與歌迷面對面相聚,「希望我們要一起跨過這個很辛苦的2021,大家要唱得開心、吃得開心、玩得開心。」

Ella跨年將在台中登台。(台中市政府提供)

聊起台中城市印象,Ella侃侃而談,「台中就是有很多好吃的美食,還有各種旗艦店,地很大、人非常熱情」,她前陣子與Hebe、Selina到了谷關旅遊泡溫泉,大推當地氣候宜人、環境又舒服,許願下回有時間要待在台中好好玩,特別是山上大自然風景真的很美。

對於演出總是焦點,Ella搶先預告:「曲目是熱熱鬧鬧、熟悉的歌,希望大家一起唱起來嗨起來跳起來。」至於2022年的新年願望?她許下:「希望這個世界趕快恢復一切正常運轉,有機會到處去旅遊,把這兩年沒有玩到的補回來,祝福大家開心健康。」

周興哲相當期待跨年的表演。(台中市政府提供)

目前正在飯店隔離的周興哲,12月「出關」後也將參加台中的跨年演出,他表示:「很久沒有唱大型演唱會了,好一陣子沒有跟人群接觸,很想念、很期待與小星星們相見。」當晚周興哲特別趕場到台中,預計在最後一小時倒數前登台。

2022新年來臨,周興哲期許自己越來越進步,除了音樂上、還有擔綱男主角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要上映,也為此量身打造了主題曲及配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