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荷蘭弟將從漫威畢業?製片爆料:還要再演3集

《蜘蛛人:無家日》即將上映,令影迷相當期待。(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最新力作《蜘蛛人:無家日》即將上映,讓全球影迷都相當期待,日前有消息傳出這將是「荷蘭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合約到期的最後一部作品,但近日蜘蛛人製片人艾米帕斯卡(Amy Pascal),公開透露《蜘蛛人》還有後續的計畫將推出。

綜合外媒報導,製片人艾米帕斯卡接受售票網站「Fandango」訪問時透露,「無家日」不會是最後一部蜘蛛人電影,「我們(SONY電影)正準備與湯姆霍蘭德和漫威一起製作下一部作品,而且考慮要再拍三部。」艾米帕斯卡更曾坦言,不會拍沒有湯姆霍蘭德的《蜘蛛人》電影。

據悉,SONY電影是湯姆霍蘭德的大粉絲,和漫威之間的合作相當愉快,儘管2019年時雙方曾爆出「破局」,但最後仍簽下「無家日」的片約。

湯姆霍蘭德日前則在接受時尚雜誌「GQ」訪問時坦言,飾演彼得帕克(蜘蛛人)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可如果我30歲還在演蜘蛛人,我可能做錯了某些事。」究竟荷蘭弟是否會從漫威畢業,都還是未定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