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森田剛爆「入贅」跟宮澤理惠姓!超甜理由揭曉閃瞎一票網友

「最美裸體」女星宮澤理惠(左)與傑尼斯男團成員森田剛2016年相識交往,2年後宣布結婚。(翻攝自日本雅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長青男團「V6」在今年11月1日舉行告別演唱會,成員森田剛也宣布離開事務所,與老婆宮澤理惠合開事務所「MOSS」,近期日媒爆料森田剛悄悄改隨妻子姓氏,成為「宮澤剛」,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森田剛和宮澤理惠本月2日宣布成立新事務所「MOSS」,董事「宮澤剛」其實就是改名後的森田剛,此舉形同「入贅」女方家,在強調父權社會的日本掀起一番討論。

事實上,森田剛與宮澤理惠結婚前,女方曾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1個女兒,宮澤理惠與前夫打離婚官司心力交瘁時,森田剛一直陪在女方身邊,更主動與她的女兒相處,孩子也非常喜歡她。過去公布結婚喜訊時,森田剛曾強調:「我未來的人生規劃,無論公私都要追隨我的妻子。」此次冠妻姓的舉動,除了表現出對妻子在演藝圈交際手腕以及專業能力的尊重外,也有著希望撐起家庭的心意。

在森田剛的演藝事業上,宮澤理惠也成為了他最重要的討教對象。對於森田剛改姓一事,網友們則是分成兩派論戰,認同改姓的網友不認為森田剛是「入贅」,並肯定他為妻子與女兒用心付出的舉動,反對改姓的人們則認為身為男性的森田剛不應隨意冠妻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