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曬2娃「激萌影片」 日網狠酸福原愛:不跪謝前夫?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曾在《全明星運動會》同框,畫面已成絕響。(資料照,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結束5年婚姻,雖然孩子由雙方監護,不過因孩子留在台灣,大多還是由江宏傑在照顧。近日,他在IG曬出4歲女兒及2歲兒子玩耍的超萌影片,不少日本網友狠酸福原愛:「真的該感謝前夫。」掀起熱議。

江宏傑昨(28)日在IG曬出兒女開心起舞的影片,並寫下:「兩寶跟兩老終於看到現場的全明星運動會,現在應該知道爸爸做什麼工作了吧!最強小小應援團,愛你們。」從文字就能看出他對孩子愛意。

該篇文章在日網掀起討論,不少日本網友被孩子的萌樣融化,也不忘狠酸福原愛:「最後監護權就落在江宏傑身上了,雖然這樣孩子會更幸福沒錯」、「福原愛從未回台灣看孩子,江宏傑一個人扶養兩個小孩,她不應該跪謝前夫嗎」、「福原愛讓我看見,原來不是所有女性都有母愛」、「好奇福原愛看到孩子的影片會有什麼反應,外遇的時候都沒想過孩子?昔日國民偶像也跌落谷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