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治立場不同遭陳建州暴打?張蘭爆料汪小菲火速道歉

汪小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S與汪小菲10年婚碎,外傳破局主因是汪小菲屢觸台灣和中國關係的敏感政治神經,汪小菲媽媽張蘭突然爆料大S好友陳建州(黑人)曾因與汪小菲政治立場不同,直接掐住汪小菲的脖子,把他按在地上打,「要打死人了」,讓張蘭相當不爽;對此,汪小菲火速PO微博跟陳建州道歉。

張蘭改口「認錯人了」,強調就此閉嘴。(翻攝自微博)

張蘭說當時陳建州跟汪小菲在吃飯,誰知道一言不合,陳建州就把汪小菲暴打一頓,張蘭說汪小菲受了好多委屈,她才講出來。不久後汪小菲PO文:「在這兒我向黑人陳建州鄭重道歉,家人的一句話給你帶來不好的困擾。我和陳建州是很好的朋友,范范也是很好的姐妹,我們並沒有因為任何價值觀和立場的問題發生過爭執。資訊不對稱導致家人的誤解。實在抱歉。再次和黑人道歉。」張蘭隨後改口「認錯人了」,強調她就此閉嘴,還說「汪小菲是頂天立地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