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3分鐘串場遭轟「尬到翻天」!親上火線認:照本演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58屆金馬獎昨(27日)圓滿落幕,典禮中令人期待的不只是各獎項一一揭曉的時刻,還有主持人與頒獎人串場的火花,不過當柯震東與王彩樺這對「《那些年》母子」上台頒獎橋段卻讓網友們看了傻眼直呼:「超尷尬。」對此王彩樺今(28日)稍早回覆了。

王彩樺(右)與柯震東搭檔頒發新演員,卻被網友砲轟,今稍早她親上火線回應了。(資料照,中央社)

王彩樺與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飾演她兒子的人氣演員柯震東搭檔頒發最佳新演員獎。談起新演員,王彩樺在台上有感而發,列舉出歷代「兒子」得獎紀錄,先是提到以劇集《花甲男孩轉大人》雙料榮獲金鐘最佳新演員、最佳男主角的盧廣仲,再說到以《那些年》榮獲新演員的柯震東,最後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王彩樺強調,雖然他沒有拿到新演員,但仍以最佳原創歌曲獎拿下金馬,說完後更自誇:「我就是金馬媽媽啊!」

整整3分半鐘的串場環節,網友發現王彩樺不只頻用嗲音僵硬唸台詞,整個身體更頻往柯震東身上靠,讓不少人相當傻眼,PTT鄉民們更毫不留情開炮「也太尷尬」、「尬到翻天」、「別再請她了吧」、「喝醉了嗎」,對此,王彩樺稍早回覆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 報導,王彩樺坦言第一次登上金馬舞台相當緊張,同時她也承認整段內容都是照稿唸,加上她本想以溫馨的方式呈現腳本才會使用嗲音,不料引起這麼大的討論,王彩樺樂觀謝謝鄉民的批評:「我覺得我會再加強努力讓自己更好,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