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慶功》15歲方郁婷奪新演員 被李安摸頭嗨喊「不想洗頭」

方郁婷(中)被李安(右)摸頭,興奮喊不想洗頭了。(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年僅15歲的方郁婷以《美國女孩》奪下金馬最佳新演員,她也在典禮中擔任引言人,台風相當穩健,但她在慶功宴上透露說引言時差點哭出來,最後硬把眼淚忍回去。她還說在金馬獎前一天的酒會上,李安摸了她的頭,讓她笑說:「我本來不想洗頭了,但最後還是洗了。」

15歲的方郁婷以《美國女孩》奪下金馬最佳新演員。(記者王文麟攝)

除了最佳新人,《美國女孩》也得到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等大獎,金馬影后李心潔為此片監製林書宇的好友,也至慶功宴同歡。導演阮鳳儀表示不會因為得獎而有壓力,認為成功及失敗都是暫時的,問及未來的拍片計劃,她表示:「李安拍父親拍了3部片,我想我也可以繼續拍家庭,之後再換別的題材。」

方郁婷分享她得獎後全家都相當開心,爸爸甚至興奮到把手機忘在座位上,而在美國的爺爺奶奶特地提早吃晚餐後睡覺,半夜起床看直播,讓她非常感動,並說最想第一時間打電話給爺爺奶奶報喜。

《美國女孩》劇組開心慶功。(記者王文麟攝)

本片將於12月3日在台上映,雖然有了金馬獎加持,但對於票房,阮鳳儀和監製苗華川都不敢想太多,不過他們也承諾從5千萬開始,每破1千萬就會公開一段被剪掉的片段,而最壓軸公布的會是林嘉欣上教會的戲,這場戲林嘉欣本人也很喜歡,但為了劇情流暢度只好忍痛剪掉。阮鳳儀也說電影上映後會推出幕後創作書,讓大家看到更詳細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