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8》主持資歷3分鐘!林柏宏超穩台風 起底《星光》出道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曾獲金馬男配角的林柏宏首度獨挑大梁主持,典禮一開始先播放影片,他飾演一個想拍電影的人,拿著包裹到處找李安,今年的入圍者及歷屆得獎著,包括劉冠廷、鄭人碩、陳庭妮、艾怡良、莫子儀、陳淑芳等演員都入鏡。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由林柏宏獨挑大梁主持。(影藝中心攝影組)

影片最後李安突然出現,邀林柏宏一起拍電影,告訴他:「早就開始了,大家都在等你。」自然真誠的演出感動觀眾,紛紛激讚:「天啊,太淚崩了!」、「林柏宏好帥啊!太溫馨的開場~~」、「開場真的拍的太好了!每一幕都是經典。」

林柏宏的演唱令觀眾驚艷。(影藝中心攝影組)

接著回到典禮現場,林柏宏從螢幕牆後面走出,演唱五月天的經典歌曲《知足》,雖然有些緊張,好歌喉仍讓觀眾驚呼不已,不少網友這才想起,他當年是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留言:「太帥了啦,都忘了是歌手出身」、「看著林柏宏從星光出道的,這一刻莫名感動」、「居然~那麼久沒唱歌就在金馬唱~XD圓夢了」。他自嘲主持資歷僅有3分鐘,不過高顏值及動人演技及歌聲,仍電暈大票網友,多半給予正面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