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抱84歲周遊大秀腰力 李朝永爽喊「想生兒子」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73歲的李朝永今在小巨蛋彩排第13屆「聽咱的歌、看咱的影」經典電影演唱會,興奮地公主抱84歲的老婆周遊,還環繞媒體一圈,展現好腰力。2人將在演唱會合唱經典歌曲《神鵰俠侶》,旁人打趣稱「其實是老鵰俠侶」。

周遊(左)、李朝永秀恩愛,現場玩親親。(記者王文麟攝)

問及先前居家防疫期間,是否看膩對方?他們自稱沒吵架,感情反而更升溫,周遊嬌嗔說:「我們不能沒有彼此。」李朝永也開玩笑回:「我不能沒有她,其實我們也想生個兒子,但生不出來啦。」惹得周遊滿臉嬌羞,作勢要搥他。

周遊(右二)、李朝永(右)、白冰冰(中)出席聽咱的歌咱的影經典電視電影看會彩排(記者王文麟)

接著周遊表示目前夫妻倆都打完2劑疫苗,連流感疫苗也已經施打完畢,再加上每半年都會到醫院做健康檢查,身體非常硬朗。李朝永則說每次和周遊外出,都會遇到路人讚嘆「看不出阿姑的真實年紀,怎麼越來越年輕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