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38歲冥誕!Junior搶先2天獻祝福…「4行字」洩想念 網全鼻酸

Junior韓宜邦搶先2天上山悼念小鬼,原因曝光超暖心。(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16日驟逝,震驚各界,如今他逝世已一年過去,不少粉絲與藝人好友時常會到他的長眠地悼念他。後天(28日)即是他38歲冥誕,昔日團體「丸子」的戰友「Junior」韓宜邦今(26日)提前兩天前往山上悼念,原因曝光讓眾網友直呼:鼻酸!

唱片公司復刻超逼真黃鴻升3D建模,以互動式與想念他的歌迷與好友見面。(滾石提供)

28日即將迎來黃鴻升的38歲冥誕,生日當天滾石唱片與經紀人共同策劃了「黃鴻升線上虛擬展 ALiEN's Journey - 把不可能變可能」線上展覽,復刻了黃鴻升超逼真3D化身,讓想念他的歌迷與好友們共同參與,一起懷念他。

但是昔日戰友Junior卻搶先兩天上山紀念好友冥誕,他透過臉書PO出在陽明山黃鴻升長眠地與洪詩的自拍,正當眾人一頭霧水為什麼要提早2天上山?Junior解釋道:「明天二哥要工作,後天我怕人太多,於是今天先來跟你說聲:『生日快樂!!』」短短四行字透露濃厚的想念。

Junior貼心的理由讓眾網友直呼鼻酸,紛紛湧進留言區刷一排祝福:「鬼哥,生日快樂。」場面相當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