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睿家「瞎眼躲避球」肉搏李齊 石知田驚呆:我不敢玩了啦

石知田(右)、李齊在《微波爐男孩的假期》玩躲避球遊戲,笑料百出。(WeTV、結果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WBL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今(26日)播出第三集,6位男孩頂著38度高溫,千辛萬苦搭建好露營帳篷後,開始分工準備晚餐,副團長林子閎負責煮韓式泡菜火鍋、楊宇騰第一次做可樂馬鈴薯燉雞肉,讓大家直呼菜單簡直餐廳等級。

石知田(左起)、楊宇騰YU、羅德弘在《微波爐男孩的假期》一起準備食材。(WeTV、結果娛樂提供)

《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李齊(左起)、石知田、辛樂兒、張睿家、羅德弘、范姜彥豐玩起「瞎眼躲避球」比賽。(WeTV、結果娛樂提供)

林子閎(左)、楊宇騰在《微波爐男孩的假期》負責煮晚餐。(WeTV、結果娛樂提供)

林子閎仔細地跟張睿家講解作法:「先將蔥、蒜、辣椒炒過爆香,再倒入高湯加料熬煮滾後,再下泡菜、肉,最後是蛋。」讓張睿家不禁讚嘆:「本來以為只要水煮開後把泡菜跟肉丟下去就好,沒想到子閎對料理的每個步驟都滿講究的,果然很香、很好吃。」李齊表示:「我本來想像大家一起做菜會很慌亂,可能一轉頭就會撞到彼此,但是都沒有發生,子閎的泡菜鍋我給9.5分,可以開店了!」

《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晚餐後的談心時間,楊宇騰(左起)、李齊、林子閎、張睿家、石知田、羅德弘、范姜彥豐、辛樂兒。(WeTV、結果娛樂提供)

《微波爐男孩的假期》羅德弘(左起)、張睿家、楊宇騰、林子閎、李齊頂高溫搭帳篷。(WeTV、結果娛樂提供)

《微波爐男孩的假期》張睿家組帳篷打營釘。(WeTV、結果娛樂提供)

團長張睿家擔心只有一鍋主食大家會吃不飽,大家提議用現有的食材再加一道馬鈴薯燉雞肉,被賦予「主廚擔當」重任的楊宇騰,有點擔心地表示:「看了現有的食材,我想說怎麼可能做得出來,因為缺少太多調味料,以及最重要的糖。」後來林子閎提議用可樂來代替糖,楊宇騰表示:「我覺得滿有趣的,因為前一陣子很流行用可樂煮東西,沒想到真的可以煮來吃,大家也都喜歡,是最驚喜的收穫。」羅德弘也讚聲連連:「鬆軟的馬鈴薯,Q彈香濃的雞肉塊,配上甜甜的洋蔥蘿蔔,當晚如果有白飯一定是白飯殺手。」

《微波爐男孩的假期》張睿家(右)玩遊戲被激起勝負欲,撂倒李齊。(WeTV、結果娛樂提供)

《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林子閎責任感強,希望照顧好每個人。(WeTV、結果娛樂提供)

《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林子閎(中)為大家講解泡菜鍋的料理步驟。(WeTV、結果娛樂提供)

製作單位特別安排WBL影集第一季《永遠的第一名》的演員辛樂兒、范姜彥豐帶著禮物驚喜現身,豈料,6位男孩絲毫沒有驚喜反應,張睿家無奈地說:「不只有我,我們全部人的疲勞感已經勝過驚喜感,心想,你們不能早點來幫忙嗎?然後開始擔心食物不夠大家吃,這究竟是驚喜還是懲罰?」辛樂兒表示:「我知道他們應該很傻眼,在準備上場的時候,真的很像以前小時候愚人節要嚇人的心情,覺得好玩又緊張。」范姜彥豐猜想他們是不是白天的採購還有搭帳篷都累壞了,「所以這麼生無可戀。」

《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林子閎(左)、楊宇騰一人負責一道料理。(WeTV、結果娛樂提供)

林子閎(左)、楊宇騰在《微波爐男孩的假期》忙著為兄弟們煮晚餐。(WeTV、結果娛樂提供)

林子閎(左二)在《微波爐男孩的假期》展現廚藝負責煮泡菜鍋。(WeTV、結果娛樂提供)

晚餐前,由特別嘉賓帶隊進行三對三「瞎眼躲避球」比賽,隊員們必須遮住眼睛在原地轉十圈後,由隊長口頭指揮方向搶球及攻擊對手。被喻為「ㄎ一ㄤ哥」的李齊出乎意料地在第一局就擊中張睿家讓他淘汰,李齊笑稱:「人生就是一場競賽啊!」張睿家這一輸激起了求勝欲,誓言:「任何比賽『贏』才是我的目標,他們已經喚醒了沉睡中的猛獸!」到後面他越玩越認真,甚至將李齊以摔角姿勢撂倒搶球,與李齊同隊的石知田害怕大喊:「睿家你現在是什麼表情,我不敢玩了啦!」在比賽激烈進行的同時,林子閎與楊宇騰正努力地為大家煮晚餐,畫面頓時形成天堂與地獄的對比。

《微波爐男孩的假期》張睿家(左起)、李齊、林子閎見到驚喜嘉賓現身,反應傻眼。(WeTV、結果娛樂提供)

辛樂兒帶禮物驚喜現身《微波爐男孩的假期》露營現場。(WeTV、結果娛樂提供)

李齊在《微波爐男孩的假期》中是「開心果音樂家」。(WeTV、結果娛樂提供)

張睿家在《微波爐男孩的假期》中擔綱「團長」工作。(WeTV、結果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