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出八點檔戰場8年!47歲戲劇女神祕回歸《天之嬌女》

簡沛恩神秘回歸八點檔。(一六國際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簡沛恩2013年拍完八點檔《天下女人心》淡出演藝圈,轉戰商場創立甜品品牌「必可蜜」,去年曾在《天之驕女》客串為生雙胞胎而難產死亡的「江秀玉」,近日又回歸演出,讓觀眾又驚又喜,但也問:「她到底是誰?」

簡沛恩神秘回歸八點檔 。(一六國際提供)

簡沛恩神秘回歸八點檔。(一六國際提供)

簡沛恩談到,「在創業的世界待久了,希望可以給自己一些不同的挑戰來開啟新視野。也藉著這次回歸演出,過一下戲癮。」對於重返八點檔,她打起說:「聽說現在拍戲作息都蠻正常的,還可以趁拍戲空檔處理一些公司的事。」透露這次的角色很特別,當看到角色設定時,「我真心覺得這個角色超有趣!跟我之前的角色都不一樣,立刻去幫角色治裝,添購了很多東西!」就連髮型都再三討論調整,她為了角色做很多功課,定裝時還準備了許多不同階段的風格內容,助理爆料簡沛恩連吃飯時間都在討論角色個性。

簡沛恩神秘回歸八點檔。(一六國際提供)

簡沛恩神秘回歸八點檔。(一六國際提供)

簡沛恩表示,這次回歸拍戲最重要的主因,其實是希望在天上的阿嬤看得到,「阿嬤過世前還是很希望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但我一直沒有接戲,一直在忙公司的事情,希望彌補這個遺憾。」她指這次雖算是階段性任務,但暌違8年再回歸八點檔,她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演戲,「回來玩一玩,過過戲癮,完成這次階段性的任務。拍戲對我來說反而是斜槓,覺得很有趣,暌違八年遇到四機還是覺得很像新人,走位的時候都覺得有點忐忑。但是回來看到老戰友、工作人員都很開心,很像在開同學會一樣!」也期待日後有更多不同類型的劇本、題材來邀約合作,「很想演職人劇、人生劇展這種更生活寫實的風格!」

簡沛恩神秘回歸八點檔。(一六國際提供)

談起創業,簡沛恩表示,目前公司幾個品牌發展都越來越穩定,讓她不再像過去一樣校長兼撞鐘,什麼都要自己來。執行團隊也很努力,讓她有一點自己的時間可以斜槓一下女演員的工作過個戲癮,「加上疫情之後,我也更會使用3C產品來聯絡、處理事情」很多事情都可以用視訊或其他方式完成。她透露「必可蜜」接下來有很多計畫在前進,很快就可以跟大家分享好消息;而另一與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合作的「楊嘉明烘焙所」,在微風精品線上賣出好成績後,也即將於12月正式完工實體店面,「到時後一定要開PARTY邀請大家來玩!」至於去年大受好評的某村綠豆沙,年底也在新竹即將開幕的遠東百貨開出第一家實體店面。外婆離開讓簡沛恩的人生觀有很大的改變,她說:「人生並不長,生命的可貴在於過程。對於未來不再設限,希望每個當下都過的精采充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