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王渝萱叛逆台妹搶金馬女配 軍人爸反應出乎意料

王渝萱專訪。(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志均/專訪

22歲的王渝萱出身軍人世家,家教嚴格又開明,她在電影《該死的阿修羅》飾演小太妹,性格反轉,表現亮眼,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笑說爸媽個性內斂,得知自己入圍後,不太直接祝福,「金馬影展首映時,還收到爸爸傳來的照片,要我不要私下跟其他人(指黃姵嘉)聊天,感覺沒禮貌」,讓她哭笑不得。

王渝萱在《該死的阿修羅》演小太妹,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希望行銷提供)

王渝萱這次將與前輩鍾欣凌及陳庭妮、温貞菱角逐獎項,她表示隨緣,希望曾合作《失控謊言》的陳庭妮「順利騎馬」,還搞笑傳訊息給她:「妳先騎,我先練習就好。」

王渝萱個性活潑,自爆國中時因走路太慢導致遲到、沒讓座被記警告,還被罰寫作文,種下叛逆因子;高中決定念戲劇班,卻因翹掉一百多堂課,險遭勒令退學,「當時對未來充滿不確定,翹課就去看電影,看了很多,也許成為今天演戲的養分」。

張詩盈片中飾演獨自撫養女兒長大的母親。(希望行銷提供)

她在《該》片飾演張詩盈的女兒,兩人關係相愛相殺,受訪時回憶念高中時,某次張詩盈到校演講,分享了一句「撐過去,就是你的」,讓她記憶深刻,間接鼓勵她決心走演員路;王渝萱說:「詩盈姊一殺青就變回親切的樣子,才知道她在片場刻意表現疏離感,這點很幫助到我。」《該》片預計明年3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