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度搭檔阿Ken主持 Sandy「有山可靠」超放心

阿ken(圖)和吳姍儒並非第一次合作,兩人搭檔很有默契。(17live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021 GFA 第五屆直播金羽獎」將於今晚20點10分隆重登場,本屆金羽獎典禮將由「Sandy」吳姍儒和阿Ken擔綱主持,阿Ken得知主持搭檔是Sandy,阿Ken表示「很開心可以再跟Sandy合作,合作起來很有默契也安心好玩。」Sandy很期待挑戰主持這次金羽獎頒獎典禮,知道搭檔是阿Ken第一反應是:「放一百萬顆心。」她說:「跟Ken哥工作過很多次,每次都是大場面,有山可以靠,很開心。」

金羽獎盛會表演陣容歌王歌后、人氣樂團、新生代唱將都將輪番上陣,獻唱他們的代表作,演出嘉賓含「金」量超高,包括今年金曲囊括3獎的「金曲歌王」蛋堡,蛋堡預告:「這次演出的曲目大多是《家常音樂》專輯裡的,但雖然這張專輯有得獎了,也因為歌曲沒上串流平台的關係,可能有不少人沒聽過,如此的話對他們來說也算是新歌吧,所以這次在直播演出中如果有朋友喜歡這些新歌的話,希望他們也能到我的官網去支持一下,購買數位專輯。」

阿ken和吳姍儒(圖)並非第一次合作,兩人搭檔很有默契。(17live提供)

「金曲新人王」?te壞特坦言自己一開始不太敢直播,這次金羽獎演出將帶來新歌和舊歌;「台語歌王歌后」許富凱、曹雅雯也將登場高歌,曹雅雯日前和好友曾瑋中一起挑戰直播,覺得有點脫口秀形式的直播滿有趣,問她是否想常直播互動粉絲?曹雅雯說:「不排斥,要在不傷害喉嚨的情況下,畢竟我是全職歌手,必須非常保護我的喉嚨。」

今年金羽獎獎項將頒發「直播風格類」、「專業內容類」、「年度個人獎項類」及「特殊獎項類」等四大類獎項,讓不同風格並有自身才華及魅力的直播主都有機會獲得各自專屬的榮耀,總計將頒發20個獎項給各地17LIVE的直播明星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