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甩「公主病」標籤!陳芳語高EQ做自己 獲讚心態很好

陳芳語自爆英翻中「你開心就好」應該有得罪人。(翻攝自lekimberlyy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個性大膽豪放,日前與大馬歌手黃明志合唱《玻璃心》大受好評,讓她再次提高知名度,近日她為宣傳新專輯《WFH》受邀上泰國跨性別網紅「娘娘」的節目《娘娘研究室》,訪談中她提到出道至今常因為太做自己而被貼上「公主病」等標籤,不過隨著年齡與資歷漸長她漸漸釋懷,高EQ談吐讓主持人娘娘忍不住誇讚:「你心態很好。」引起討論。

陳芳語曾被貼公主病標籤,她坦言當時「很不開心」。(翻攝自Alizabeth娘娘 youtube頻道)

陳芳語無奈表示,有些人會因為不喜歡她而去放大解讀她的每個動作,更因敢說敢做的個性被貼「公主病」等標籤,讓她坦言真的有過很不開心的時期,「我不下車,所以我有公主病;我不講話,所以我有公主病。」

但隨著年齡與資歷漸長,陳芳語樂觀表示現在已經較為釋懷,憑藉交出許多不一樣的作品,她希望能讓大眾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面向,她透露曾經收過網友的私訊,如「我以前很不喜歡你,但看了你的作品發現你跟我想得不一樣」等,讓她覺得很窩心,並且真心感謝對方,對此主持人娘娘打趣道:「但我會對他說:『去死』,你當初不認識我還給我貼標籤!」

訪談過程與娘娘越聊越開心,陳芳語自爆有一次對男友說:「你開心就好。」她強調原本就是真的希望對方開心,沒想到卻讓男友認為:「你為什麼要這種態度?」她這才驚覺英文中「As long as you happy」直翻成中文就成了語調上的誤會,她苦笑坦言:「應該有得罪人。」

聽著陳芳語的分享,娘娘忍不住誇讚:「心態很好。」粉絲們看完影片後也紛紛在留言區大讚陳芳語的高EQ,希望日後她也能帶著這種好的心態繼續在演藝圈創作更多好作品。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