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狠斷10年婚!她驚曝汪小菲「很容易有第二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前天(22日)共同發出聲明,宣布10年婚姻正式結束,兩個孩子將共同扶養。他們先前婚變傳聞炒得沸沸揚揚,「通靈大師」江嘉葉曾觀看他們的婚姻宮,當時就發現出了大問題,如今已經離婚,男方更是爆出早有新歡消息,江嘉葉坦言雙方仍會為小孩而親密往來,也透露兩人未來的感情動向。

大S(右)與汪小菲(左)10年婚姻破局。(翻攝自微博)

江嘉葉先前注意到大S和汪小菲的姻緣紅線纏繞不清,代表兩人之間情感是又愛又恨,內心糾葛時有快樂、時有痛苦,但是線沒有裂開,所以婚姻尚可維持。現在確定離婚了,她再次以通靈法術觀之,看到大S扭成一團的紅線已裂開,即使勉強維持,也是如同陌生人各過各的日子,但紅線未完全斷裂,所以還是會因為一雙兒女,彼此有所聯絡。  

江嘉葉表示,孩子是他們唯一放不下的,兩人子女宮呈鮮紅色,表示和子嗣的緣分都很深,將來跟小孩間的生活會有很好的安排,也都維持親密往來。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至於兩人未來的感情,江嘉葉透露,汪小菲雙頰有殺氣,脾氣暴躁,但有柔和粉色光,有婦人之仁,會善待弱者和同情生活困苦的情感失意者,很得異性喜歡,很容易有第二春,「他在台灣的事業發展都不順利,這不是他的才幹不佳,是時運未到,將來他的事業可是相當宏大的。」

大S經過這次婚姻失敗的打擊,把一向有自信、驕傲的心打碎了,必須有一段時間的沉澱,再出發時可是來勢洶洶,事業運超旺,將是很成功的女強人,江嘉葉直言:「一向對愛情是敢愛敢恨的大S,接下來可是會保守挑選,要做她的第二春,可是不容易的。」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