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溫驟降冷颼颼 鄭怡住防疫旅館心暖暖

鄭怡目前住防疫旅館隔離中,但也沒閒著在房間內開直播和網友互動。(翻攝自鄭怡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歌手鄭怡和周治平日前到新加坡開唱,返台後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中,但她也沒閒著,藉著鉤織毛線打發時間,這幾天氣溫驟降,鄭怡卻是心暖暖。

昨是鄭怡住在防疫旅館隔離第9天,外頭溫度突然驟降,她的朋友說外界冷到不行,鄭怡笑說自己完全感受不到,「好在入住第一天覺得冷,旅館貼心給我一台小暖爐,姊現在可是吹著暖風嗑皮蛋瘦肉粥呢!」

鄭怡在臉書曬出鉤織花瓣杯墊作品。(翻攝自鄭怡臉書)

住在防疫旅館期間,鄭怡也靠鉤織毛線打發時間,也透過臉書曬出鉤織花瓣杯墊作品,大批粉絲讚她不但歌唱得好,手也非常靈巧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