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好夫婦日 大久保麻梨子甜曝樂當台灣媳婦

大久保麻梨子(左)成為台灣媳婦逾5年,坦言夫妻只要在一起,做什麼事都會蠻開心。(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日星大久保麻梨子甜嫁台灣老公,成為台灣媳婦逾5年,昨是日本好夫婦日,她感動甜曝當人妻的感動與幸福。

昨天是11月22日,大久保麻梨子透露日文的1122與「好夫婦(いいふうふ iifuufu)」讀音相似,於是有了「好夫婦日」這個節日,笑說:「我不敢說自己是好夫妻,不過一起生活的日子裡,彼此不只扮演老公老婆的角色。」

「但我們像是一起體驗生活大小事的好朋友,能互相照顧的好夥伴,一起好好經營家庭的好同事」,大久保麻梨子認為,夫妻只要在一起,做什麼事都會蠻開心。

日本好夫婦日定於每年11月22日,是已婚夫妻慶祝和感謝婚姻的節日,不同文化、宗教有不同的夫妻節;韓國的夫婦之日(韓語:부부의 날)定於每年5月21日,於1995年訂立,5月是韓國的家庭月,其中的21號又另外創為夫婦之日,取「二合為一」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