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主播不忍了!曾因穿太露挨批 曬透視辣照反擊

林佑之身材火辣。(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美女主播林佑之身材火辣,不時在社群網站PO辣照,造福粉絲。近日華南期貨推出美女行員桌曆,引起注意。林佑之透露,她曾因休假時的打扮遭批評,並表示:「我只想活成我喜歡的樣子,沒有義務活成『社會期待』的樣子。」

華南期貨推出火辣桌曆後,金管會曾回覆「商業行為仍要符合社會期許」,讓林佑之心有戚戚焉說,她也曾經因為休假時的穿著被批評,「其實從來不是為了想紅或想跟誰較量,我只是單純在IG保留檯面上+檯面下『100%的林佑之』。」

林佑之曬出穿著深V透視裝的照片表示,她沒有義務活成「社會期待」的樣子。(翻攝自IG)

林佑之曬出穿著深V透視裝的美照表示,蔡依林放假穿背心牛仔褲,不會有人問說「你是個明星欸,怎麼可以穿得沒有明星該有的樣子?」她也不想要在休假日被「穿得沒有記者主播該有的樣子」這句話所框架。林佑之說,「上班的我沒有忘記本分,也並沒有靠粉絲牟利,就連業配、通告都沒接。我只想活成我喜歡的樣子,沒有義務活成『社會期待』的樣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佑之(@jessica067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