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學生妹「下海坐檯」裝可愛 媽媽桑吐「賣曖昧」秘辛

謝欣穎戲裡白天正職是專櫃小姐,還梳起半屏山瀏海。(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雪芙、劉品言、謝欣穎和謝瓊煖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飾演風情萬種的酒店小姐,在帶笑的外表下,其實各懷辛酸過往,也暗藏使壞心機。其中郭雪芙在劇中原本是清純大學生,受到金錢誘惑,來到酒店上班,媽媽桑還特別告訴她「這裡不做帶出場的服務,賣的是曖昧」,郭雪芙表示:「這個角色非常有趣,也是我第一次演小姐,因為是店裡最年輕的小姐,同時還是學生,所以時常要展現『可愛』的樣貌來服務客人,讓客人感受到年輕的魅力。」

後來深入角色,郭雪芙才發現日式酒店小姐其實非常有手腕,「與客人應對要得體之外,還得懂得察言觀色,跟我一開始所想像的陪酒小姐完全不一樣。」

楊謹華(左起)在劇中飾演媽媽桑,帶著謝瓊煖、劉品言、郭雪芙、江宜蓉和胡瑋杰一起經營酒店。(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劉品言並不是第一次詮釋酒店妹,但她說80年代的日式酒店非常高級,「需要多才多藝、博學多聞,才知道怎麼跟客人聊天。」而謝欣穎在劇中則是冰山美人,白天正職是專櫃小姐,劇中她以瀏海來區分白天與夜晚的兩個身分,她表示:「一開始把櫃姐的定裝梳頭照拍給我媽看,媽媽還說那個半屏山,她當年都吹超高。」

此外,金鐘女配謝瓊煖是店裡年資最大的小姐,她這回揮別過往常演出的苦情角色,詮釋「老」小姐賣弄風情搶客人,甚至與媽媽桑上演互搶男人的勾心鬥角戲碼,直呼演起來相當過癮。《華燈初上》全劇分為三部曲共24集,11月26日將在Netflix上線第一部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