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濱崎步不藏了?網友揪PO文「1證據」 驚見2孩神秘性別

濱崎步對2個孩子保密到家,甚至住高級醫院以防洩漏資料。(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3歲「日本天后」濱崎步近期健康狀況頻亮紅燈,本月先是傳出她右腳踝骨折,又因過敏性休克緊急送醫,演唱會更因此急喊卡,讓大批粉絲相當擔心,不過日前他開完手術後隨即在推特上報平安,日前她又在IG PO出兩棵聖誕樹表示已平安返家,眼尖網友便揪出濱崎步文中暗藏「2娃」的性別,引發討論。

濱崎步11月6日因過敏性休克緊急送醫,手術後她在個人推特上報平安,隨後又在IG上表示已平安返家,「Home sweet home…」,感性透露當她回家時發現全家人都在門口等待她回來,PO出兩棵聖誕樹:「給兩位寶寶。」

眼尖的網友一看,便看出濱崎步附上的表情符號為一個男孩與一個嬰兒,網友紛紛猜測他的老大應該是兒子。事實上,濱崎步對外將2位孩子與其生父的資料保密到家,甚至不惜住進高級醫院以確保資料不會外流,不過外界仍推測孩子的爸應是她專屬舞者荒木駿平,如今濱崎步主動發出孩子性別的貼圖,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yumi hamasaki(@a.yo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