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傳休夫後首露面!汪小菲眼神空洞 憔悴模樣嚇壞網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與汪小菲今年6月驚傳10年婚變,原因是大S不爽老公長期大踩中國與台灣敏感政治,憤而決定休夫,事後婆婆張蘭跟S媽接力回應2人已復合,原以為風波平息,沒想到最近汪小菲在社群平台刪光有關大S的內容,加上張蘭點讚離婚相關留言,讓婚變傳言再起,就在延燒多日後,汪小菲也罕見露面,驚見整個人消瘦憔悴,引發熱議。

汪小菲(左)與大S(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張蘭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她認真做菜,並對著鏡頭外的汪小菲說話,大讚兒子目前的狀態「很帥」,還邀請一同入鏡。沒多久汪小菲身穿卡其色上衣、戴同款帽子現身,卻是全程「撲克臉」,面無表情完全沒有一絲笑容。

汪小菲婚變後首露面,看起來憔悴不少。(翻攝自抖音)

然而眼尖網友發現,汪小菲的身形消風不少,臉頰也明顯凹陷,與先前健壯的模樣有所落差,即使有使用濾鏡效果,仍感覺兩眼無神、面露憔悴,令網友相當心疼。不過張蘭也替兒子解釋,稱他當天去完工地剛回來,因為沒有打扮,所以臉色才顯得略為疲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