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比悲傷》酗酒情勒又自殘 自曝「超級大魔王」在這

袁艾菲在影集版《比悲傷》中,為了挽回舊愛,做了許多荒唐事。(Netflix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Netflix現正熱播《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上檔維持熱門排行名次前十名位置,影迷們除了讚賞主角們「很好哭」,更大推跨刀眾演員們超搶戲,像是馬念先與蔡嘉茵所詮釋新版「吉哥與小貓女」喜感渾然天生;金鐘入圍女配角袁艾菲既狂野又脆弱;金鐘最佳新人陳妤黑人辮超炫、超耗時;藝術家安哲則跟姚以緹演激情戲。

馬念先(左)與蔡嘉茵所詮釋的「吉哥與小貓女」,喜感渾然天生。(Netflix提供)

馬念先與蔡嘉茵所詮釋《比悲傷》影集版情侶「吉哥與小貓女」,從外型到性格都極端甘草,蔡嘉茵說:「電影版Bonnie是鬼鬼耶,怎麼影集變成唐老師,哈哈哈,唐老師對不起,我沒禮貌。」馬念先的吉哥造型是奇特復古風,既江湖味還很前衛,「完全是我平常根本不會穿的打扮,沒想到卻怎麼怪卻怎麼搭。」而《囧男孩》騙子一號李冠毅則化身小弟阿邦跟進跟出,笑稱「成為吉哥的助手兼道具A」。

安哲(左)在劇中和姚以緹演激情戲。(Netflix提供)

另外,袁艾菲在影集版飾演王柏傑前女友莉娜,既酗酒又情緒勒索自殘傷人,幾場戲令人鼻酸,讓影迷們刮目相看,包括一場舞台劇試鏡獨白、求安安放手成全、以及求復合被拒絕而心碎傷人,袁艾菲認為:「莉娜很像叛逆小孩,她不太知道怎樣愛人,她很愛柏瀚,但她常用錯誤方式去愛他;莉娜又常覺得別人傷害她,所以她想報仇傷害對方。」並接著說:「像我拿牛排刀刺王柏傑這場戲是超級大魔王,拍攝前一晚我還半夜敲王柏傑說『我真的好緊張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