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合是真的?三原Tommy酒後開趴吐真言 「2年沒合作」原因全說了

Tommy(右一)與三原JAPAN兩位成員不合傳言頻傳,日前終於合體解釋原因。(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 Tommy(富田克將)2020年從團體「三原japan」畢業,單飛後獨立開設頻道,至今近2年間Tommy都沒有跟前團員三原慧悟等人合作,鬧翻、不合傳言頻傳。日前三原與Jun醬特地到大阪找Tommy,3人邊開「章魚燒party」邊暢聊此事,同時揭露3人近2年沒合作的原因。

Jun醬(左一)緩頰:「我們3個都是男生,吵架難免的。」(翻攝自youtube)

Tommy來自大阪,多年前與好友三原創建頻道「三原japan」,2020年自頻道畢業單飛獨立開設頻道「Tommy Tommy Japan」,成績做的相當不錯。自從Tommy單飛後,粉絲們就一直好奇退團原因,而且3人近2年來都不再合作,不免讓人懷疑有「黑暗的原因」,對此昨(17日)三原japan與Tommy共同為粉絲解惑了。

2017年Tommy初次現身頻道的主題為「便利商店2000元企劃」,日前三原復刻了該主題,與Jun醬特地到大阪與Tommy團聚,再次以2000元吃遍大阪美食。身為大阪地主的Tommy招待前成員在房間開「章魚燒party」,3人邊喝啤酒邊說說笑笑,可見默契依舊。

網友的留言3人都看在眼底,多數問題不外乎就是「是否因為吵架而鬧翻」,對此Tommy連忙直呼:「沒有吵架啦…大概。」一旁的Jun醬則幫忙緩頰:「其實討論影片方向難免會吵架,『這個企畫方向』、『我不想吃太多』等,我們3個都是男生,難免啦。」

此外Tommy也在下方留言感性表示,2年來不論人或世界都變化很大,不過透過此次拍攝過程,他發現唯一沒變的是「默契跟友情」,「一合體就一樣白目一樣白痴一樣超開心。謝謝三原跟jun醬來大阪找我。 下次見!」三原則表示,「謝謝Tommy的招待,這次拍的影片更開心了〜下次你來東京的時候我們再開派對吧!」粉絲們看到昔日團員終於合體,也沒有像傳言所說的不合,紛紛表示替他們開心,期待日後看到更多合作影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