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銘順《逆局》遭弟射殺慘死 「兄弟互忍30年」內幕曝光

李銘順長髮及肩和蓄鬍的造型,不修邊幅也仍是帥氣大叔。(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愛奇藝原創華劇《逆局》上週播出大結局,周渝民和朱軒洋聯手揪出所有謎團背後的中間人,也揭發了涉及不法的權貴高層,劇情張力十足、情節不斷反轉。完結篇中,周渝民飾演的梁炎東在破獲聖美槍擊案及非法器官買賣案後的兩年,再度以全新身分回到昌榕分局,對著朱軒洋說:「又要一起工作啦!」讓網友超驚喜,紛紛敲碗第三章,對此,監製楊以苹則笑說:「很謝謝大家的喜愛,會努力達成觀眾的期待。」

周渝民在《逆局》詮釋「梁炎東」。(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為感謝觀眾支持,《逆局》陸續發布主創拍攝期間從未曝光、NG花絮,一窺演員在189天燒腦的拍攝中「腦袋當機」的真實樣貌,今(18日)發布「歡樂最終局篇」幕後花絮,以劇中紀培慧揶揄周渝民一句「難怪你個性這麼怪」,開頭就讓大家笑成一片,其實周渝民私下是被紀培慧、朱軒洋稱為是很溫暖、像大哥哥一樣的存在,不僅給予角色上的建議,還經常直接「投餵」,讓朱軒洋最耿耿於懷是忘了將周渝民請的鰻魚飯帶回家,至今仍難以忘懷。

朱軒洋(右)與李銘忠大唱全民K歌「流星雨」,還一起擺出F4流星雨最經典帥氣手勢。(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周渝民所飾演的梁炎東是被警隊眾成員調侃專業台詞太多,最不想挑戰的角色,透過周渝民的演繹讓艱澀的台詞變得淺顯易懂,其實他在拍攝期間也不停拿著台詞重複背誦,敬業態度飽受稱讚,精彩花絮也曝光周渝民、李銘順、朱軒洋三人卡詞相視大笑的一面,令人真實感受拍攝期間腦袋當機的畫面,還有人稱「中二病」的朱軒洋,與李銘忠帶頭大唱周渝民全民K歌「流星雨」,還一起擺出F4流星雨最經典帥氣手勢,歡樂氛圍令人忍不住想一起同歡。

《逆局》大結局,警隊成員朱軒洋(左起)、馬念先、草爺、辛樂兒、姜康哲、黃迪揚對李銘順隊長致敬。(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逆局》完結播出後,收到眾多網友提出對劇情的提問,其中劇中李銘順中彈身亡的戲讓觀眾最難接受,因此被問到:「戲裡李銘順與草爺都是被李銘忠以狙擊槍射擊,為什麼草爺沒死?要把李銘順賜死?」李銘順笑說:「我弟比較愛草爺啦,他可能想打我很久了,忍了三十幾年。」讓弟弟李銘忠忍不住回應:「對啊,只有在劇裡可以做平常沒辦法做的事情。」草爺劇中中彈仍存活,讓朱軒洋笑封他是「防彈少年」。

花絮中同時曝光李銘順笑喊讓草爺「不要睡!」草爺演技也讓周渝民印象深刻,虧他「中彈怎麼尖叫這麼大聲?」草爺則急忙解釋自己不知道中彈的感覺,所以上網觀察了當時「知名人士」真的被槍擊的反應來模仿,也笑說自己有先跟知名人士拜碼頭,誠意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