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被謝和弦點名「慶幸離婚了」?前妻Keanna遭列 「4大罪狀」高EQ發聲

謝和弦(右)與前妻Keanna離婚2年仍話題不斷。(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2020年與前妻Keanna離婚,不過還是會常看到兩人隔空較勁,至今仍話題不斷,昨(17日)謝和弦突在IG限時動態列舉4大罪狀,更寫下「慶幸自己離婚了」,疑似在暗酸前妻,過了6小時候, Keanna在個人IG更新「難得的正經文」似乎在回應此事,引發熱議。

謝和弦突掀4罪狀,「慶幸自己離婚了」。(翻攝自IG)

謝和弦17日在IG PO出限時動態,意有所指地列舉4大罪狀:「妖豔賤貨、深宮怨婦、淫蕩國王、恐怖情人」,透露該對象「一次達成」,慶幸自己離婚了,其餘沒有再多談。

對此網友紛紛猜想謝和弦所指的對象正是前妻Keanna,但女生並未對此做出回應,反而在個人帳號上傳一篇「難得的正經文」,告誡自己:「進化增強心理素質、擁有強烈但不失德的自我主張、中心思想與態度。」她強調即使外表和個性被貼上了標籤,仍要肯定自己,「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就好。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Keanna的高EQ,並紛紛表示認同。事實上,Keanna也曾以自身為例告誡所有為情所困的人,她認為人生仍有許多值得期待與追尋的事物,不只是為了談戀愛而已,還有家人、朋友,和愛她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