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海寅曬小7歲帥弟正面照!暖男五官神複製韓網全嗨爆

丁海寅昨(17日)曬出同框小7歲弟弟的帥氣合照。(翻攝自holyhaei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丁海寅今年演出Netflix韓劇《D.P 逃兵追緝令》大獲好評,和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合作新劇《雪降花》,也將在下月18日首播,時常在個人IG公開帥照的他,昨(17日)曬出與小7歲帥弟的合照,登上韓網熱門話題。

丁海寅昨(17日)在IG上傳名為「兄弟」新照,片中丁海寅和弟弟肩並肩展現好感情,兩人粗眉毛和單眼皮暖男五官十分相似,帥氣小臉更是不亞於明星哥哥,丁海寅弟弟也脫掉上衣秀出精實肌肉,兄弟檔的超高顏值吸引超過59萬網友搶看。

照片下,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弟弟和哥哥都很帥耶」、「瘋了!臉蛋真是不像話」、「兄弟倆太閃耀了」、「笑的樣子真的是兄弟」,而丁海寅過去就曾在韓媒訪問中,形容弟弟是「獨一無二的朋友」,兩人好感情不在話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정해인(@holyhae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