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睡美人」女星集滿《魷魚》演員自拍 爆料:奧斯卡影帝也是鐵粉

《魷魚遊戲》演員群受邀至美國參加2021 LACMA Art + Film Gala。(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夯劇《魷魚遊戲》紅遍海內外,劇組演員群受邀至美國參加2021 LACMA Art + Film Gala盛會,許多好萊塢大明星也出席該活動,日前艾兒芬妮在節目訪談中爆料,當天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一聽到李政宰等人也在現場,立刻丟掉「偶像包袱」,化身粉絲開心與演員群合影,笑翻眾人。

艾兒芬妮(右)與李政宰自拍。(翻攝自李政宰IG)

艾兒芬妮演出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後知名度大增,日前她上《Jimmy Kimmel Live》透露自己是《魷魚遊戲》的忠實粉絲,當她得知劇中演員李政宰、朴海秀、鄭好娟等人也出席2021 LACMA Art + Film Gala時,興奮表示:「我的目標是,一定要跟他們合照自拍!」結果也真如她所願。

《魷魚遊戲》人氣驚人,連影帝李奧納多(左)也是粉絲。(翻攝自李政宰IG)

艾兒芬妮透露,鐵粉不只她。當天她與好友卡蜜拉莫羅尼處於非常興奮的狀態,卻不好意思在卡蜜拉男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面前表現出來,於是她悄悄告訴好友:「那不是《魷魚遊戲》演員嗎?」

沒想到這麼一問,竟讓李奧納多立刻甩開「偶像包袱」,興奮狂問:「真的假的?他們在哪?」粉絲們看到自己的偶像面對李政宰等人也化身小粉絲,紛紛留言:「影帝也想集郵」、「李奧納多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