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被球狠砸暴哭 《全明星》隊員全跪地笑了

《全明星運動會2》藍隊為了比賽積極練習。(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2》旗艦演唱會因為疫情延期,將於11月27日重啟,為了賽事,紅藍兩隊抓緊時間練習,希望能把體力調整回賽季期間的狀態。藍隊昨(16日)至球場練習投球及躲避球,但李佳薇在球場內被林敬倫丟的球狠狠砸中頭,直接跪倒在地上,這段小插曲卻意外讓大家笑倒在地上,畫面相當好笑。 

這麼久沒有練習,有沒有覺得體力變弱?鼓鼓坦言:「一開始有點不熟悉,但馬上就進入那個狀態,你看佳薇以前這麼怕球,現在也完全沒在怕。」李佳薇先前在節目中就有「鐵頭功」的稱號,因為太常被球打到頭了,但就在鼓鼓說完「她已經不會用頭接球」的下秒,佳薇就在球場內被林敬倫丟的球狠狠砸中頭,直接跪倒在地上。

李佳薇被球砸到,隊員立刻開直播分享。(好看娛樂提供)

林敬倫、小8、鼓鼓及顏佑庭立刻衝上前關心,沒想到李佳薇竟然哭了,鼓鼓還在一旁緩和氣氛,開玩笑說:「佳薇太感動了,因為從她加入個歌壇後,沒有人敢這樣打她,敬倫是第一個,眼淚沒辦法克制的一直流下來,因為發自內心太感動了,太久沒練球,感動餒!」 

隨後李佳薇也解釋之所以會哭,是因為「她眼睜睜看著球往自己臉上砸」,同時還笑說「為什麼直播的時候才會發生這種事,他(林敬倫)一定是故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