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12歲嫩尪有多浪漫?張秀卿親揭過人之處

張秀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張秀卿與老公王國贊歡慶結婚9週年,她驚喜收到老公準備的花束,第一時間卻著急問「到底多少錢」,被虧超級不浪漫。對此,她受訪回應:「我真的忘了結婚紀念日,我是一個很實際的人,我們家從小就沒錢,我根本沒有記這些日子的習慣。」坦言收到花束當下,早已感動到鼻酸。

張秀卿與老公相差12歲,兩人相處超級甜蜜,年齡從來不會造成相處的問題,她放閃表示:「最重要的是,我很謝謝我的老公,總是把我放在心上。」總是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

王國贊驚喜準備花束,讓張秀卿超感動。(翻攝自臉書)

被問到王國贊最過最浪漫的事?歌后回應,應該就是日常的體貼及關心,「像是我老公每天回家,無論幾點都會先打電話給我,擔心我在家沒吃飯,說要幫我買晚餐,甚至知道我喜歡喝台北的運鈍根湯,時常從台北宅配叫回台南,說要幫我補身體。」讓她超級感動。

張秀卿這陣子剛錄完了新專輯,之後準備要拍宣傳照,她的18歲愛女林莉正在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至於女兒近況?張秀卿回應:「我很放心,每天都會用視訊聯絡,我有交代林莉要多拍照片,至少跟我分享三餐,我擔心她在國外吃得不營養。」

張秀卿(前)與老公結婚9年,感情依舊甜蜜。(豪記提供)

張秀卿提到因為疫情以及隔離的問題,愛女短時間都不會回台灣,「我雖然很疼林莉,但是也希望這次女兒到美國念書,可以把握機會,好好學習獨立,我以前北上打拚,也都是自己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